唯许霁落(备考中)

我是最爱崽儿们的许许鸭

【破云KQ】“江叔叔”

  祝各位六一儿童节快乐!❤️

  ⚠️最重要的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分清同人文和现实。

  💖希望大家都可以健康平安快乐的成长生活,幸福和爱与你们相伴😘

  作者的话:吾日三省吾身,吾没错。(我还是那句话,人活着哪有不发疯的)

——————————————————

  江停一觉醒来,对上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困意顿时消散,“你是……”

  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一头柔软的黑发,有小鹿般漂亮的眼睛,皮肤娇嫩,脸红扑扑的。

  而且像极了闻劭。

  小朋友一口软软奶音:“江停。”

  他注意到小孩子裹着闻劭的睡衣,就问道:“闻劭去哪了?”

  小朋友的脸耷拉下来,情不愿的说:“我就是闻劭。”他很吐字清晰。

  嗯……啊????

  十分钟以后江停终于搞清楚了状况。

  他们家闻大老板一觉醒来,就变成了五岁的模样。

  “哥哥,不许笑我。”小闻劭看着江停憋笑的样子生气的说。

  “我不笑。”江停把笑意噙入口中,他安抚的摸了摸对方的脸,“你现在这样很可爱的。”

  小闻劭十分动情,扒在江停身上亲他。

  江停今天穿了一件深蓝色的丝质衬衫,搭配纯黑色的裤子,日常又不失正式。

  闻劭把他的衣摆扯出来,然后悲催的发现自己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哥哥——”欺负不成他就转为撒娇,企图萌混过关,还是被捏了下鼻子。

  江停把他抱起来:“你要学会自控。”闻劭傲娇的偏过头去。

  江停也没有生气,他临时买来了一套童装,“委屈你将就穿一下,我带你去商场买新衣服。”

  闻劭张开双手让江停给他穿衣服。看在这个份上,他勉强接受了。

  商场里的某家童装店,江停挑好了衣服给闻劭换上。可爱又合身的衣服让他看起来更加帅气,年轻的女店员夸奖道:“先生,你的儿子真可爱。”

  江停尴尬的笑了笑。闻劭一边舔着抹茶冰激凌,表情十分冷漠,开口叫道:“哥哥。”

  气氛更加尴尬了。店员不知道该说什么,江停急忙结账,拉着闻劭走了。

  “出门的时候不是和你说了嘛?现在不要叫我哥哥,可以叫我叔叔。”江停语重心长,“不然别人看起来会很奇怪的。”

  闻劭熟练的用筷子把涮好的肉片夹进江停碗里。他现在除了看上去小一些,其他的没有什么变化,依旧聪明干练。

  “我不觉得。有一个小自己十几岁的弟弟怎么了?很丢人吗?”

  “不是的。”江停叹了一口气,“我解释不清,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吧。”

  江停在这个问题上多纠结,他忙于将食材依次倒进火锅里。

  他细心做好一切便坐下来,发现闻劭盯着他出神。

  “哥哥你生气了吗?”

  “没有。”江停实话实说。

  他不至于因为这种小事生气。

  闻劭说:“你知道的,这对于我来说很正常。比我小十几岁的弟弟妹妹不止一个。”

  言外之意,他根本不在乎别人的想法,也不看重家族名誉。

  “不过,”闻劭坏心眼的说,“‘叔叔’这个称呼很有情\ 趣。”

  江停赶紧转移话题:“要不然我们待会儿去游乐园玩?”

  “好呀,江叔叔。”

  江停突然就不想听到这个称呼了。

  真是人小鬼大。

  

  (本来是想写去游乐园的,但是不知道写什么比较好玩,所以暂时写到这里)

  

  

  

  

  

  

评论(1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