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荷听雨(冲守夜牌子)

我是最爱崽儿们的许许鸭

六一通告以及一些稿透

  (仅存24小时)

  明天就是六一儿童节了,我作为一个年仅五岁的小朋友(bushi)决定写一篇文来庆祝。

  最近被萌娃迷住了,香香软软真的好可爱想rua。所以我也要写萌娃!

  emmmmmm大概会是一个小短文,因为白天忙,所以晚上发。(以前我以为你们只有周末在,后来我发现其实你们晚上都在,那没事了)

  具体内容就是带娃日常。和小朋友待在一起真的超治愈的。

  其实我以前也想过写小朋友,我推的CP的孩子一定特别可爱。

  前段时间刷到韩剧《恶之花》,里面的小殷昰真的又萌又乖又聪明,而且特别听话特别粘人,看到这个小糖果我的心都要化了。然后我真的开了一个坑——

但是因为一些原因,我没有去看这部剧,所以文也一直没有写,就放在草稿箱里落灰了。不过最近终于想起来一些剧情,所以打算补文。大家有想看的剧情可以评论区投稿。这篇会长一点,而且打算加上宅斗的剧情,为了方便阅读大概率会开一个合集。

  当然这些计划还是要等我先把以前欠你们的文补完hhhhhhhhhhhhh这件事情告诉我们做事不能拖,欠下来的总是要还的。

  好了就这样,拜拜。(期待评论区和你们的互动❤️❤️❤️❤️)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