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许霁落(备考中)

我是最爱崽儿们的许许鸭

计划囚笼(四)

  自设KQ文,不喜勿喷。非官配无脑文自行避雷,OOC警告⚠️

  我不止一个号,更多作品可搜索〈唯许霁落〉Tag里有很多内容,谢谢支持

  

  正文——

  江停被折磨的近乎崩溃,一口咬住闻劭的手臂,指甲也在他肩上划出血痕。

  可闻劭根本感觉不到疼。

  终于那刺痛感消失——江停晕了过去。

  闻劭把他打横抱起来。此刻的江停一丝不挂,薄瘦的身体完全展露在眼前,无声的蛊惑人心。

  他的眼角挂着泪,睡容还带着清醒时的委屈,可怜的样子激起人的保护欲。

  闻劭微微叹气,轻轻的擦去他的泪。

  

  平时的江停总是起的很早,但是今天都已经十点了还是没有醒来。

  “江停?”闻劭拉开一点被子,语气温和的喊他。但没有任何回应。

  于是他伸手,在碰到江停的脸时明白了一切。他发烧了——闻劭将被子裹紧,立即联系医生。

  他站在落地窗前打电话,身后江停微微睁眼。虽然他病了,但其实醒着。

  昨晚的一切让江停感到害怕,在这个陌生的地方,他孤立无援,不知道怎样才能逃离。他知道现在的自己没办法和这个怪物抗衡,所以他不想面对他。

  他尽可能的逃避,希望在这些时间里找到最稳妥的逃脱方法。

  “吃点东西吧。”闻劭端来一碗粥。

  江停抱住双腿,蜷缩着坐在床上,手背扎了针。他看上去十分憔悴。

  闻劭见到这个保护的姿势后皱了眉头,但也没有说什么,坐在江停身边要喂他。

  江停偏头躲开嘴边的勺子:“不用,我没胃口。”他是真的不想吃东西。

  “不管你想干什么,你都要清楚,用这种方式来抵抗我是没有用的。”闻劭冷声说:“你知道什么事情对你有利。”

  江停咬了咬牙,小不忍则乱大谋,他不想因为这种小事激怒闻劭。而且他说的对,要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情。“你放在这吧。”

  或许是因为江停生病,闻劭没有再对他做什么。

  晚上他在江停身边睡下。欧式复古风的大床,两个人睡在上面绰绰有余。

  “不要,”江停晓之以理,“我感冒了,你睡在这里会传染的。”

  闻劭并不在乎,他把江停搂进怀里。

  江停去扯他的手,“别动,昨晚我没做的事,你想现在做吗?”闻劭威胁道。

  江停没力气和他斗,只能背对着他睡了。他刚躺好,身体就被强硬的翻过来。

  对着闻劭的脸江停彻底睡不着了。良久之后,他打破了黑夜的沉寂:“你不应该这样做,我会恨你的。”

  “那你恨吧。”

  长夜漫漫,看不见一丝光亮。

  江停被铁链限制了自由,什么都做不了,闻劭就给他拿来几本科学类的书籍,江停看见它们就想起自己的研究,心情愈发失落。于是闻劭换了小说读给他听。

  有些书是纯外文版,陌生的语言有着特殊的美感,伴随闻劭清朗的嗓音,让人无比陶醉。江停觉得很恍惚。

  白天闻劭经常出门,这里离城市很远,他总是下午才回来。特别安排的佣人只有雇主在时才来,所以江停常常单独待在古堡顶层的房间里。

  “闻劭,你把这个解开吧。”江停晃晃铁链,“我手疼。”

  闻劭淡淡的问:“你想做什么?”

  “什么都不想,但是这个很重。”江停说,“你已经把我里三层外三层的锁死了,这个根本没有必要。”

  闻劭捏住他的下巴,皮笑肉不笑:“很有必要,老师可不是一般人,我一个不小心,你就能从我手里逃走。我当然要多加防备。”

  江停怒从心生,狠狠的瞪了闻劭一眼。真绝情啊……

  又一个晚上,闻劭搂住江停的腰,把他放在腿上。一手抵住他的脖子,稍微用力,二人的鼻尖相碰。江停的薄唇近在咫尺……一阵铃声响起。

  江停推开闻劭被他按回来,闻劭一边接电话,一手在江停身上作祟。

  “那个人失踪的事已经上了新闻,现在以研究协会为首展开了搜寻……”

  “我知道了。”

  两个人离的近,电话的内容江停听了个半。闻劭很快挂掉,倾身将他压住。

  猝不及防的江停被吻了。他想逃,闻劭却掐着他的下巴迫使他迎合自己。

  江停感到自己的呼吸被掠走,陌生的气息侵袭——他染上了闻劭的味道。他被印记的同时也被剥夺。

  等到江停彻底缺氧闻劭才放开他。他好不容易喘匀了气,无力的说:“我无故失踪已经引起大家的恐慌,你现在让我走还来得及。闻劭……回头是岸。”

  闻劭重重摇头,眼睛发红:“别想了,我不会放手的,你只能属于我。”

  他又吻上来,双手扣住江停的腰……

  “江停,看着我——不要怕,不要逃,不要……你是我的人。”

  ……………………(QQ群或微博见)

  “铃铃铃——”闻劭慢慢睁开眼,“……我知道了。”他注视着昏睡的江停,现在的江停不会对他生气,不会挣扎,也不会刻意冷漠。最重要的是——他已经完全属于自己。闻劭揉了揉江停的头发,满足的笑了。

  “你现在还好吗?有没有不舒服。”闻劭自然的从身后抱住江停。

  江停连推开都省了,没有意义:“不用,做了又怎么样,我又不是女的,你什么都改变不了。”

  “但你属于我了。”

  “这不算。”

  

  闻劭出去了,江停盯着铁链看了许久,心下一横,把手用力的从里面抽出。坚硬的铁圈阻挡,江停的手被磨出了血。

  房门打不开,他就扯下所有帘子,和衣服被单绑在一起,从窗户上放下。

  虽然长绳离地面还有一层楼的距离,但这个建筑的墙边有檐脚,勉强可以下去。

  江停的手不断流血,抓着床单很吃力。好在是有惊无险的下来了。

  闻劭不在,这里没有别人了。江停不假思索,拼命往外跑。

  他常年呆在实验室,体力不好。咬着牙跑了十几分钟,直到看不见了古堡,才敢停下来。他休息片刻又匆匆向前,生怕被发现。

  过去近一个小时,远方好不容易驶来一辆车,江停挥手拦住了。

  他用英语向司机解释了一番,万幸司机能够听懂,也愿意帮助他。

  坐上车江停安心不少。司机沉默的载着他驶向一座城市。慢慢的大大小小的建筑映入眼帘。

  他们渐渐的融入车水马龙——司机把江停送往警局。某国的国旗在风中飘扬,司机一脚刹车,车子却不受控制的向前。他咒骂一声,徒劳的转动方盘,“砰!”

  众多警察冲出来,向浓烟跑去。

  “老板,都安排好了。”闻劭应了一声,放下手机。他站在落地窗前,眯眼看着对面的建筑——全市最好的私人医院。

  手术很成功,江停被送进病房。阳光灿烂,洒在各种仪器上,洒在他被包扎的严严实实的双腿上。

  今天的天气很晴朗,可是时间流逝,再好的阳光,也会被月色代替。

  

  Yeah you grip is too tight and I'm bruising

你握得太用力 我都淤青了

Dig your nails in my life and I knew it

你的指尖用力嵌入我的生活 我早知道

It's not love you killed all the flowers

这不是爱 你毁了所有的花一般的美好

Couldn't just look you needed the power

一片狼藉 你需要力量

Just let me go

就让我走——《flowers》

  我很喜欢,而且很应景的一首歌

  

  

  

  

  

  

  

  

  

  

  

  

  

  

  

  

  

  

  

  

  

  

  

评论(116)

热度(33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